雖然今天很早就爬起來~

不過是去玩所以沒關係囉!呵

今天是去唱KTV呢~{10點唱到4點!}

在這6小時當中,因為包廂裡有電腦,

所以我就去了後援會,看D在幹啥囉~ [不過D沒上線~]

就在這6小時很快的過去...

到4點以後就沒得唱囉~

可是在此時我突如其來有個鬼點子崩了出來~[盯著...包廂裡的電腦]

我上了YOUTUBE 找了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來唱了~爽死了!!

之後唱完就去了拍大頭貼囉~

因為今天我好想拍!!XD...

就拉了2位去了~ [中間紅色的那位是我~~]

XD!!重點是...

   大家有沒有仔細的看呀!!!

   有一張我寫了 I  D

大家有沒有覺得說LUCKY的點在那?! xd...

這下可真的是lucky唷~

我想說之前訂了好久~~

D的很想妳慶功CD!

就想說跑去問問看嘛!

那知道他說有咧~~~~

超開心的!

不過要$160-- [被騙了$40不過我倒被騙的挺開心的!]

一拿到猛呀!!! XD~~

p.s:D看到這不要被我嚇到哦!! :) {因為我真的好愛你唷!!}

DSC01116.JPG 

DSC01117.JPG 

{這張我好愛唷!咬咀唇也太SEXY了!還有''鬚根'' 殺死我了~} 

買完了以後就去逛街,

陪他們買衣服囉! 我可超願意的/開心的逛著街呢~

逛著逛著大家都肚子了...

去買燒賣吃!!

點又來了....

 就是突然收到我親愛的老爸打來的一通電話!

他跟我說有一箱從台灣寄來的東西!!!

就是好久以前訂的衣服~ {維健設計的}

又一陣的高潮!!今天真的超LUCKY!!!

[我還跟KM說要祈禱感謝神呢~ 我愛上帝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不容易回到家~

第一次這麼興奮的急著回來呢!

就衝進來打開箱子!!

看到了4盒衣服~

未命名.JPG  

不過人總有不LUCKY的時候....

就是我怕自己太大隻,,

買了男裝的M SIZE,

真的也太大了吧~~

哎!!!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啦!!明天再跟大家說我7.1-2的旅行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6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