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17歲的最後一夜58.gif

我選擇了去♪勁歌金曲♪錄影!

呵呵~同行的當然是cmei啦!:)23.gif

而上車之前為確保大家沒有發燒就一一量度體溫囉!45.gif

不過cmei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,

竟然量到37.8度,而且量了4次才ok!

之後,後援會的人叫我先上車,看著巴士這樣就離開了cmei20.gif

就這樣沿路到tvb我都沒講話...

默默的坐在一角,寂寞死了!78.gif

好險巴士到達tvb以後是要集合其他的2輛巴士才可以下車~

聽到可以下車的時候就衝進錄影廠佔位子囉!

本來被分配的位置沒有很好,可是後援會的人跟我們說搶票的可以下去坐~

就立刻跟cmei跑下去坐!64.gif那位置算不錯的

坐了一回安頓好了以後到7:30p.m就開始錄囉!

一開始看到崔健邦在介紹eason出場(eason是這一集的嘉賓主持)

之後沒多久他們就介紹阿妹出來!

想不到這次阿妹分生~

超好聽的!我最喜歡阿密特中的分生,

所以身體&螢光棒就跟著搖擺!19.gif

阿妹唱完以後,敬騰進來囉!

一陣陣的歡呼聲在叫敬騰!

之後就是MR.先唱囉!

alaneason合唱如果我是陳奕迅~

也很好聽!因為這是MR.的新歌!而不是EASON的歌!呵!

在經過一些介紹&聊天,

eason阿妹合唱之後,

萬眾期待的敬騰要出來囉!!

唱的歌曲是王妃!!

黑痣大真的是帥慘啦~

而且沒想到黑痣大瘦成這樣耶...10.gif

華納的歌手怎麼都這麼呀!!!42.gif

不過還是很rocker!!!

之後又是聊天吧!從這天開始更覺得eason是瘋子...

講超多爛梗,講到alan@mr.都在乾笑了...72.gif

不過也是因為eason才好笑啦!

而因為是先錄半小時版本的,

所以先做ending~

ending完好像順道錄了個預告是for一個小時高清版本的勁歌!

eason就問京京說勁歌金曲的台語怎麼講?

之後eason就叫京京,敬騰,阿妹一起講~

可是這個因為eason而錄了3次!

接下來的是一個小時高清版本的:

錄的是跟各位歌手聊天

終於到張芸京囉!

她跟邦&eason聊完天以後就唱黑裙子!

之後京京就沒鏡頭囉...

然後好像又錄阿妹的這次是錄完整版的分生!還是很好聽~

之後跟敬騰聊聊想跟什麼歌手合作之後又錄歌囉!

本來以為他會唱善男信女,

不過他最後唱了say a lil something!

開心死我啦!我超聽這首的!

(p.s:在停機不錄的時候,大家都在叫自己的偶像,我就等大家叫完,突然來個超大聲的黑痣大! 83.gif  呵~超的...不過超好玩!)

图文:《劲歌金曲》录影-陈奕迅造型奇特

 

图文:《劲歌金曲》录影-张惠妹火红头发

 

 


 



图文:《劲歌金曲》录影-陈奕迅与U-kiss





 

图文:《劲歌金曲》录影-张芸京中性打扮

 

图文:《劲歌金曲》录影-陈奕迅张惠妹相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6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