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好喜歡大同唷唷唷!!
ap_20090731021023593.jpg

超開心的~~有這個耶現在!1775465354.gifK H A L I L  l  T I M E L E S S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 天 早 上 8 點 就 起 來 ,

為 了 就 是 去 換 成 人 身 分 證 !

睏 死 了 ~ 弄 好 之 後 我 就 去 了 沙 田 逛 街

c m e i 學 琴 後 過 來 找 我 ~

順 帶 一 提  c m e i 明 天 要 考 琴 來 個 愛 的 鼓 勵 :

拍拍 拍拍拍 黃 詩 媚 加 油 !

哈 哈 ! 

午 餐 是 : mos ''chess'' burger

好 好 吃 唷 ! 讓 自 己 偶 爾 放 肆 一 下 !online_member2.gif

之 後 就 陪  c m e i 去 買 一 些 比 較 正 式 的 衣 服 囉 !

呵 呵 ! 我 購 物 狂 的 性 格 當 然 要 參 一 腳 !

買 了 一 件 還 不 錯 看 的 衣 服,

而 且 s i z em 耶 ! 呵 ~25.gif

買 完  c m e i 就 要 趕 著 回 家 練 琴 囉 !

回 到 粉 嶺 火 車 站 的 7 - 1 1 就 買 了 一 罐 芬 達 (提 子 味),

它 不 是 普 通 的 芬 達 唷 !

它 是 j e l l y 來 的 ! 還 不 錯 ,

不 過 我 覺 得 它 不 是 汽 水 來 著 !

最 後 , 大 家 要 支 持 方 大 同 K H A L I L  l  T I M E L E S S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6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