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真的是太開心了啦!

本來想說在空堂的時候玩玩電腦,

順便去看看宇童的後援會有沒有<勁歌金曲>的門票,

怎知道終於有了消息!!

在一開始我看到的時候純粹以為那個是後援會的會員,

之後才知道他原來是宇童在香港公司的同事們耶~

就是這樣我拿到了十張門票!謝啦KEYMAN哥!

DSC03229.JPG 

可是我們只有3個人就這樣浪費了7張門票~

也沒辦法啦,,一切都來的太突然!

連我也沒想到真的可以去錄影!

我也是在那天下午才知道的-0-

不過這個驚喜實在是太棒了~

讓我興奮到現在!!!

我們就在4:30離開學校去調景嶺,

之後就約了ROCK去拿門票囉!

在這個同時發現了ROCK叫張朗傑,哈哈

和我的名字只差一個耶~~

在等到7點半的時侯終於到了錄影現場!!

我在進去到開始的那一刻一直都在期待著宇童的出現!!!!

終於她進來了!

她和一眾的歌手上台錄勁歌的預告,

當她踏上台的一刻起我就在跟宇童揮手!和比YA!

宇童都有看到我~我興奮死了!!

在一開始是KARY,JANIC,李治廷先錄的~

可是我都沒有太專心的聽他們唱歌!

因為宇童就在下面看著~

所以了我就一直在看宇童囉!

太可愛了宇童

之後終於到宇童錄囉~

首先是她和叮噹錄出場

之後她唱了(找一句新的話來說喜歡我),

基本上宇童唱整首都是對著我唱的~

一直在看我XD,我也一直跟著唱,

可是我被JOBIE''咸''我煩-0-

而且中間的一句歌詞是"你欠揍"-->宇童還比我在唱唷!!19.gif

宇童唱LIVE真的超好聽的~

休息了一下之後,

又到宇童囉~

好像在錄勁歌金榜的~

陸陸續續的又錄了(就要幸福了),個人訪問等

最後宇童ng囉~

因為主持人說的廣東話讓她反應不過來就拖了一兩秒,所以就重新再錄那個訪問囉!

在錄完節目以後,keyman哥叫我打給他,

說可以讓宇童見見我們~

之後我和jobie&jacky就去了停車場門口等宇童囉!

宇童的車子一到我就走過去啦~

一下車宇童就摟著我58.gif

之後我就跟宇童聊呀什麼的~

之後宇童叫我們跟她拍照,,

所以我想等一下我就會出現在她的部落格裡啦!

宇童還說:多謝晒你地,錫晒你地!(廣東話)

之後她說下次來一定要學好廣東話,

而我就跟她開玩笑的說先學好台語吧!kaka~~

我:我愛你(台語) <--之後宇童有嚇到為什麼我會說台語!xd

當然不可缺少的就是我跟她要抱抱~

還想說跟宇童輕輕的抱一下,

那知道宇童跟我抱很大咧!超幸福+開心的啦*v*

之後她差不多要走的時候我還握手+give me5~

好捨不得宇童喔!!!!趕快再來啦!!!

最後,,我要謝謝keyman哥和rock哥!要不是你們我也沒機會看到宇童咧!!

DSC0184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6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