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開心唷!

今天看到宇童的這個

好好聽唷!!! :)

好漂亮唷!!

最近真的好喜歡宇童~

而且宇童人好好!!!

好想買專輯~~

$68而已超平宜!

不過要等一下才買啦!

最近沒$$$$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不說這個啦!

今天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奇景(是不是以為我要說日全蝕?)

那你就錯了!雖然這也是奇景!

我要說的是今天早上我6:57am就醒來了~

可能是因為昨天肚子餓硬要睡覺,

最後也是敵不過肚子餓,

就餓醒了!

就這樣早上跟媽媽去火車站吃早餐,

順便陪一下媽媽唄!

之後就自己回家囉!!

回家之後,

大概10點多,姑媽,姑丈,姑婆,大伯等的一堆就來到了!

去了飲茶~~ 奶奶還在飲茶ing....

我是被長輩們叫回來的~

怕我悶到啦!xd...

厚,,現在覺得說飽的感覺真的要好好珍惜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6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