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BABY是不是很可愛~XD...

比慧慈那個BABY可愛多啦!OH MY GOD!

呵呵~就讓BABY跟你們說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!我是媽咪的北鼻~

首先我要說為什麼會來到媽咪身邊

這是因為CMEI姐姐的媽媽帶我到媽咪這裡的~呵!

真是謝謝cmei姐姐&cmei媽媽了~

DSC01597.jpg        DSC01608.jpg 

你看媽咪真的超疼我的        都在我的頭咧(媽咪i love u!)

DSC01599.jpg   可是這張與媽咪的照片,媽咪讓我曝光了~ (害羞)

呵呵~下次再跟你們說媽咪的事情唷!

現在媽咪要用電腦囉~ 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6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