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因為耳朵發炎,就超的~

痛到睡不好!現在累歪了~

本人深怕耳朵嚨掉就跟維健twit了一下!

那知道這一twit,

貼心鬼就回了我!

今天早上一開電腦就超開心!

爽到爆!

T.PNG 

T1.PNG 

有沒有看到!!!何維健耶!他叫我照顧身體哦!而且還是第一次回我耶!(是不是有點over,效果做太多!)

哎~幸福其實不難!

從我收到維健的溫馨小提示以後,

我就乖乖的去看醫生囉!(第一次去看醫生看得這麼開心)

那個醫生我認識了17年囉~

我一出生就看他到大!

所以今天看到他很開心!而他也是啦!:]

由於這幾年都有容聖誕卡片給醫生,

而那些字都是我寫的~

可是,,今天DR.施不信那些字是我寫~

就逼我寫了自己的名字給他看!

而由於我久別那支筆

覺得說超醜的....

可是DR.施他說好漂亮!!(還說好好收藏咧!)

wakaka... 心裡暗爽一下!

我星期六也要多去一次覆診~

希望耳朵聽話點!

快點好啦! >3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66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